砚池果

少年包青天&九州天空城/展昭&羽还真—星辰阁日常:都给我练功去



眼见二人走远,杜若飞和月云奇从大门口处闪了出来,小心问道:“殿下,真的要烧了羽公子的书么?”风天逸脑门青筋直跳,道:“烧什么书?有能耐给我去教训教训那个姓展的小子。”杜月二人脸色惨淡,犹豫道:“殿下,那展昭曾大战雁荡三侠和崆峒二老,皆能全身而退。这还是一年前的事。半年前更是单枪匹马扫平了一个山寨。您真想教训他,等属下召齐兄弟们一起去。”雁荡三侠和崆峒二老是何等人物,风天逸略有耳闻,若是从前有人告诉他,他们败于一个十五岁的少年之手,他肯定以为那人在胡吹一气。但昨日亲见了展昭的身手,便不得不信了。风天逸手一摆,说道:“算了,你们四个加起来也未必伤得到他半分,别去丢人现眼了,都给我好好练功去!”二人欢喜应道:“是,多谢殿下。”倒不是二人没出息,而且展昭武功太高。他家太子殿下文武双全,一条长鞭从没输过,那也是很了不得了,但遇上展昭这样一个逆天的,天才也得没脾气。就好像人族那边的易茯苓,这小姑娘打小耳濡目染,机甲本领出众,才进星辰阁就用一个机甲蝴蝶尺素让一众师兄师姐敬服。却不料忽然冒出个羽还真,机关方面的学识直接跟她爹比肩了几乎。旁人乐的看俩人掐架,其实也就是羽还真被欺负,可不知道怎么回事,俩人拜了姐弟了。感情好的,风天逸连带雨瞳木四人都替飞霜姐姐酸的慌。


雨瞳木见着风天逸,上前行了一礼,道:“殿下早膳吃些什么?”风天逸瞟了他一眼,道:“吃什么吃,都给我练功去。”雨瞳木一头雾水,因见少主面色不善,便也不敢多问,只得恭敬领命。背后却拉了杜若飞和月云奇细问缘由。二人便把方才的事悄悄告诉了他。雨瞳木恍然,飞霜郡主最是疼爱这个庶弟,殿下爱极郡主,对她的弟弟不得不多加几分关照。偏偏这孩子是个招灾体质兼招奇葩体质,几次惹下大祸,就说那个汤大公子吧,一幅道貌岸然的样子,背地里,呵呵,那次审讯,雨瞳木想起来就觉得恶心。虽说都是有惊无险,却足够让人后怕了。他下意识忽略了羽还真本来想躲那人远远的,是他家少主逼着人卧底的。要不雪飞霜能跟风天逸急眼呢。这展昭武功奇高,看起来乖巧无害,但小小年纪闯荡江湖,自然不会是等闲角色。若也是个奇葩,只怕不好对付。嗯,是得好好练功了。


练了半天,四人饿的腿脚发软,忽然想到,不是还有暗卫嘛,咱一个人对付不了那小子,大家伙儿一起上不信还制服不了他。


风天逸合上书本,端起茶水慢慢品着,心里直哼哼,暗道:“凡事智取为上,慢说他展昭一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,便是身经百战智计百出的一国将帅,若要真心除去,又有何难。”当然,最好的结果,是收服他,让他能为自己所用。


null


修改了一下,然后又挖了个坑d(ŐдŐ๑)


原来的不能修改,所以删掉了,然后,

明明清水的不能再清水的日常文啊,为什么发不了,试试图片加文字

评论(2)

热度(8)